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现已启动,请符合申报条件并有意申报的教师即日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报名,并于5月14日前将按顺序装订好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逾期将不予受理。凡不真实、不符合要求、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的申请材料将予以退回。

报名详细内容请参考: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91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6-8月进行评审和公布录取名单,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下载打印录取文件。

地址:酃湖校区教学楼1017

联系人:邹莉(67766)

请各部门、各单位动员本部门、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5.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