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因公临时出境人员行前教育会议

2024年02月27日  点击:[]



为确保规范、安全、高效完成因公出国访问任务,2月27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教学大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出国人员行前教育会议。英德因公访问团组全体成员、保密办、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秀令主持。

此次教育围绕外事纪律、保密意识、海外安全须知等多方面展开。保密办主任朱锋华提醒出访人员要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艳强调要严格按照出国任务批件核定的出访计划执行出访任务,不得擅自改变行程;国外公务活动要注意礼仪礼节;出国期间,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加强防范意识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陆秀令指出出国访问期间遵守外事纪律的必要性,希望团组明确出访目的,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回国。英德因公访问团团长、副校长刘龙昌要求出访团全体成员要认真阅读、学习和了解外事出访规定和要求,出访期间要严守纪律,认真遵守我国与出访国有关法律法规,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英德因公访问团全体团组成员签订了相关责任告知书和承诺书。(国际合作交流处文/王扬子 图/王扬子  审稿人/一审:邹莉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