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张小菁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外教管理工作

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张小菁处长、李文娟二级调研员、张东英一级主任科员,市科技局蒋建军副局长、邹成良科长、陈轶非四级主任科员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的外教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我校柳星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陆秀令处长、王扬子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外教管理工作,始终将外教视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不断加强对外籍教师的引进、培训和管理。

陆秀令从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聘用和管理办法、2023年外籍教师在校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和日常管理服务举措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详细汇报。他表示,我校的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按照规范、细致、人性化的原则,从外籍教师的生活、教学等多方面提供细致管理与贴心服务,让他们安心在湖南工学院工作和生活。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制度、管理台账等相关文件资料,对我校的外籍教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的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校在外籍教师管理方面理念先进、制度健全、措施有力,为外籍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完善外籍教师管理制度,加强对外籍教师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外籍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聘请高水平的专业外籍教师,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

最后,陆秀令向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外籍教师管理制度,外籍教师聘请兼顾语言教学和学校学科建设需要,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王扬子 图/王扬子 审稿人/一审:王丹 二审:邹莉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