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新聘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3年09月22日  点击:[]



9月2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新聘外籍教师座谈会暨岗前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陆秀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艳、相关学院教师及新聘日籍教师参加座谈。

陆秀令首先对新聘外教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日常生活表示关心,并对外教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陆秀令要求外教在教学中严守法律法规,牢记各项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好教学本职工作。彭艳向外教重点强调了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宗教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彭艳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外教在校期间遇到的工作和生活问题,为更好地为外教提供帮助,进一步畅通外教和学校的沟通渠道,特别建立了外教联络员机制,欢迎外教随时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或学院反映其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及时予以回应并协调解决。

外教表示对到校以来的生活和工作都十分满意,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王丹 图/邹莉 审稿人/一审:王丹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