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秋季国(境)外交换生行前教育会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19日  点击:[]



2023年9月18日上午,2023年秋季国(境)外交换生行前教育会在教学大楼1018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处副院长彭艳、保卫处科长黄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艳从遵守留学所在国法律法规、学校规定及安全常识、思想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身心健康等方面做了相关说明;要求项目学生要购买覆盖学习期间的全程保险,在外期间要保持和家长、二级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之间的密切联系和沟通;强调项目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在外留学期间注意信息收集、做好学习记录,并做好回国后的学分互认、总结汇报等工作。黄勇进行了纪律、安全等方面的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项目生表示将谨记老师嘱咐,遵守相关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和能力锻炼,项目结束后将按照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学生为外国语学院21级学生夏峥嵘,他被录取为2023年秋季日本圣泉大学交换生,将参加两校“2+2”学分互认项目,完成和修满两校规定的教学任务和学分后,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将同时获得日本圣泉大学和我校颁发的文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