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召开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

2023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21日下午,湖南工学院与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我校线上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1号会议室举行。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列杜霍夫斯基·格里戈里·瓦西里耶维奇,副校长古森科夫·阿列克谢·瓦西里耶维奇,外事主任潘克拉托娃·玛丽亚·弗拉基米罗芙娜。我校参会人员有:副校长柳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秀令、教务处处长李理、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李祖林、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王丹。

副校长柳星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成果,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校长介绍了俄方学校基本情况和优势专业,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我校英文宣传片。两校对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意向专业进行了沟通,同时对拟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前期的协商和讨论为后续开展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在本次会议结束后对项目合作计划和框架协议内容进行调整,在会上双方确定了框架协议签订的时间。本次会议有力推进了我校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

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现为俄罗斯三大动力大学之一,在2022 QS EECA一流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351-400位区间,是俄罗斯第一批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具有俄罗斯传统工程实践教学的办学优势。电气工程是伊万诺沃国立动力大学的王牌学科,学校培养的电气工程专家为俄罗斯的能源、电力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王丹 图/宣传部 审稿人/一审:王丹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