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2023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教育会

2023年06月07日  点击:[]



6月6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教学大楼1018组织召开2023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教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保卫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项目学生及项目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艳从出国前的准备、出入境应注意的问题、国外工作生活要注意的礼仪礼节、加强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领事保护意识等方面做了相关说明;要求项目学生要购买覆盖赴美实习期间的全程保险,在外期间要保持和家长、各二级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之间的密切联系和沟通;强调项目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缓考和请假等各项工作,赴美实习期间注意信息收集、做好工作记录,并做好回国后的总结汇报,项目结束后要按时返校。

项目组织方代表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项目经理饶力对赴美期间工作的注意事项、生活常识及应急解决办法作了相应的介绍和说明。保卫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要求项目生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加强自我保护,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外事纪律。

项目生表示将谨记老师嘱咐,遵守相关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和能力锻炼,项目结束将按时回国。(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彭艳 图/邹莉 审稿人/一审:邹莉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