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我校外籍教师配合并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5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教学大楼1018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以进一步提高外籍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艳首先对外教近期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外籍教师任职以来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向外教介绍了评估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彭艳强调,审核评估对学校深化改革、实现内涵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全体师生员工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要参与评估工作。外教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服从安排,结合自身工作,抓好教学质量,全力迎接评估。我校外教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参与评估工作,落实评估任务,和学校全体师生一起齐心协力,以务实的行动为审核评估圆满完成做出贡献。(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王丹 图/邹莉 审稿人/一审:王丹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