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中国际语言学院院长来我校访问

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5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哈中国际语言学院院长塔勒哈特·马木尔乌勒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陆秀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艳等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陆秀令首先代表我校对马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特别是学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就来华留学生招收工作开展深层次合作。马院长感谢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在校学生情况与学业成就,希望开展双方在语言、专业课等方面的合作培养。随后参会人员与马院长就合作的可行性及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认真的探讨,双方均希望尽快推进落实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

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校创建于2007年,办学已有10余年历史,目前学校设立了翻译、语言、旅游和服装设计等多个专业,已与中国多个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互助关系。(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邹莉 图/宣传部 审稿人/一审:邹莉 二审:彭艳 三审:陆秀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