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ISEC项目申报协调会

2022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22日,学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ISEC(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申报协调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秀令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秀令首先介绍了ISEC项目,提出国际教育学院的申报计划,并对项目申报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各单位就申报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方案、拟申报专业问题、师资情况、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陆秀令就我校如何做好2022年ISEC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申报,相互配合完成本次申报工作;二是认真学习申报材料,吃透指标,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中的各项任务。(国际教育学院 邹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