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陈平-圣雪颜助学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诚信教育,感恩资助”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对借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月25日在1301举办“陈平-圣雪颜助学奖学基金”颁发仪式暨“诚信教育,感恩资助”大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新型材料研究院院长娄晓明,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罗晓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燕、副院长黄建平、副院长朱科、新型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曾盛渠、学工办主任及各辅导员莅临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金燕主持。材料学院获奖、受助学子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由广东圣雪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宣传片,宣传片展现出了该公司的工作成就和企业文化。播放了校友陈平勉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上进的视频讲话。

娄晓明宣读了“陈平-圣雪颜助学奖学基金”2022年10名“优秀学习标兵”和20名“助学金”同学名单,在场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奖。

5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身经历的故事,语言朴实,却不乏感动。全体受资助学生为颁奖带来感恩大合唱节目——“听我说谢谢你”,深情唱出受助同学的感恩之心和奋斗之情

刘湘欣祝贺获得陈平-圣雪颜奖助学金的同学们,真诚的感谢校友陈平给予我院学子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刘湘欣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真正成为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加强学风建设,认真投身到“三全育人”的教育体系中,为我校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和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做出贡献;坚定信念、自强不息,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诚实守信,常怀感恩之心、乐于助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朱银荣 图/文博诚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