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龙昌指导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1-16 打印本页

按照学院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于115日在综合教学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素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刘龙昌到会指导。

会上每一位处级干部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袁勤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将更加突出“阳光”、“公开”,更加主动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更加注重抓小抓早。刘文华表示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审计队伍,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做好学院审计工作。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一致表示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刘龙昌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党支部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比较到位,“画像”画的比较像,也对批评环节提出了建议。对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部门都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监审”职责,并对两个部门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两个部门的同志将“群众路线”、“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工作中,严格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树立新常态理念;严格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新的、好的做法和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严格按纪律办事,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为官,正确运用好手中的权力,持之以恒把每个人的工作都做好,巩固并发扬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果。(审计处 张勇)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