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赴衡阳师范学院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打印本页

6月15日上午,湖南工学院侨联调研小组一行到衡阳师范学院调研“侨胞之家”建设,统战科科长聂华斌、侨联委员范文锋、侨联委员伍杰等参与调研。衡阳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副主席吴越接待了调研小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衡阳师范学院“侨胞之家”。参观过程中,吴越副主席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侨胞之家”的建设经验和近年来侨联活动的开展情况。吴越副主席指出,“侨胞之家”的建设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离退休工作等其他部门的协同,做好“侨胞之家”的共建、共治和共享,将其打造成为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此外,双方还就侨联建设和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侨联伍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