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应邀参与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07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2日,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蒸湘区雨母山镇临江村村委会召开,我校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主委、市政协委员范文锋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报告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解读了《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先进界别”考评办法》《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室考评办法》等相关文件;民盟界别等介绍了各自的亮点工作;提案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分享了履职感悟,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这次会议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高提案质量具有重大意义。(统战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