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再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0 打印本页

 

 近日,由民革衡阳市委会兼职副主委、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党员游春华撰写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作用与实现路径研究》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此奖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和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共同颁发。2021年,支部游春华、彭艳、周海红等人执笔的名为《关于衡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之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调研报告》,获衡阳市2021年度建议案、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调研报告节选刊登在《衡阳政协》总第56期4刊上。游春华等人主笔的集体提案《关于推进我市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提案》获得市委书记秦国文的批示,撰写的《推动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案在《衡阳日报》刊出。

民盟湖南工学支部主委、侨联委员范文锋主笔的《地方高校海外留学人员状况的调研和对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思考》和民革湖南工学院支部主委彭艳主笔的《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展现“统战之为”研究》获得2022年度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的立项课题;知联会常务副会长伍杰主笔的《统一战线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路径研究》获得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重点立项,相关立项将获资金支持。

湖南工学院统一战线近年来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和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取得可喜的成绩。(聂华斌 周海红 )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