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到新龙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3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2日,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在民盟衡阳市委、学院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到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民盟湖南工学院总支主委范文锋,盟员蒋冬青、刘细秋,统战部聂华斌等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首先,大家与新龙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新龙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村里的主要变化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大家就如何促进新龙村经济发展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探讨,并提出了若干建议。随后,深入农户,挨家挨户,进行乡村振兴问卷调查主要对“快递进村”情况进行了调研,力求找出农村快递发展存在的主要障碍并提出改正措施。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新龙村的发展进程、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政策需求,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蒋冬青)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