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扶侨帮困重点帮扶资金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8 打印本页

 


根据《湖南省侨联关于申报 2022 年扶侨帮困专项资金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对困难的归侨、侨眷及个别侨界其他群众的关心关怀,现就我校申报2022年度扶侨帮困资金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范围

1.在生活生产、就学就业就医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归侨、侨眷及个别侨界其他群众。

2.在生活生产、就学就业就医等方面遇到特殊困难的侨联工作者、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遇困的华人华侨。

3.侨界群众在突发性灾害事故中的特殊救援与救助。

二、申请流程

申请人填写《湖南工学院侨联扶侨帮困重点帮扶资金申报表》(附件),并附图片及佐证资料相关材料于2021年10月12日前上报至校统战部(1207),联系人:聂华斌(69697),由校统战部报送省桥联,省侨联评审后发放帮扶资金。

 

 

附件:《湖南工学院侨联扶侨帮困重点帮扶资金申报表》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