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关于推进“四个一百”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各二级党委(总支):

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百”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总体推进态势较好,但也暴露出未能领会上级精神、进度参差不齐、为民服务事项不实等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四个一百”实践活动的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党委(总支)、党支部要专门组织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四个一百”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通知》等两个文件,每个党员都应当熟悉知晓文件精神。

二、各二级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百堂精品党课”、“百个红色故事”实践活动,在5月底以前至少各开讲一次专题党课、红色故事,并将纸质文档或视频资料报实践指导组。

三、副处级以上干部要严格对照通知要求,立足本职岗位、面向服务对象,与部门(单位)分管(联系)校领导请示,并与指导组沟通,于5月21日之前确定“为民服务百件实事”具体事项。

四、以《湖南工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为依据,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于5月21日之前将任务再次分解,原则上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形成具体清单。

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将就“四个一百”实践活动进展进行专门督导,联络员:徐茜(66984)。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