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7月9日上午10点半,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9会议室开展了“学史力行”读书分享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读书分享会并讲话。

范志明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全文。范志明指出,80年前的延安整风,提高了党员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水平,全党团结统一,为抗日战争和民主革命的胜利奠定了思想基础。延安整风,是我党自我革命的一次实践,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政治优势和伟大力量。毛泽东同志深刻论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地强调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发扬“实事求是”精神,认真调查研究,切实办好“为民办实事”事项,落实湖南工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电信学院发展蓝图,打开工作新局面。

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史力行”阶段个人的认识及收获,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利用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补足精神之钙,塑造精神伟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