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7月6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1401召开了本年度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成员、三办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湘欣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来丙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刘湘欣对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了要求并进行了布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反思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还存在的不足,要将教育活动最终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为学校开好新局上来,要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务必起带头作用,将组织生活会达到真正的效果。

第二阶段,学院党政办主任杨聪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正)》及学校、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会上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正)》颁布的意义、在学院宣传和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各位成员纷纷表示,全国人大之所以修正《教育法》,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依法办学,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