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史力行,砥砺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73日,经管学院师生赴罗荣桓故居开展“学史力行,砥砺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罗荣桓铜像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元帅铜像鞠躬致敬,表达对罗荣桓元帅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了永葆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一行人来到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怀着敬仰之心参观馆内展出的文史图片资料和珍贵遗物。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了解了罗荣桓元帅一生光荣的革命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参观结束后,学院就地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读书分享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闯从“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力行、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力行、在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上力行、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力行”四个方面作了读书分享,强调教师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忠贤总结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努力。张忠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并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精神,砥砺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经管学院 文/王聪文 图/丁馨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