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工学院召开“学史力行”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7月2日上午,安工学院召开了“学史力行”专题读书分享会,学院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七一”当天,大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此次会议上,陈健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学史力行”重点学习篇目。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工作职责、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全体党员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 傅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