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近日,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少数民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建工楼6201,一同整理毕业生档案。党员们专心致志、有条不紊的为毕业生核对、记录信息,整理、分装档案,充分展现党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知行合一做到实际,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9日下午,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四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毕业生寝室清查清扫公益服务活动。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润泽13、16栋等宿舍楼的90余间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查和清理,并统计了尚未离校的毕业生同学信息。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还对各毕业生寝室进行大扫除,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提前为2021级新生准备宿舍。

通过此次“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们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