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6月3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材化楼1310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分享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委参加了此次专题分享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忠主持。

会前,同志们自学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学习篇目。

会上,大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开展学习研讨。

余忠总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学,更在于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把党史教育与部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各自角色定位,力行担当作为,履职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