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628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信息楼小会议室(2211)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读书分享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李立波主持。

李立波领学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学史力行”重点学习篇目。在分享心得体会环节他认为:学以致用,方为学。学得深、悟得透,干工作才有底气;结合所学抓实工作,才能检验学的成效、巩固学的成果,进而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习教育效果如何,关键在用,学党史最终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学,更在于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让全院教职员工满怀激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中去。通过学习,牢固树立人民情怀,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过学习,把党史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各自角色定位,力行担当作为,履职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