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史力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6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集中学习暨主题研讨会召开。党总支书记李瑜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学史力行”重点学习篇目。随后,召开了研讨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工作职责、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

研讨人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学,更在于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脚点是学史力行,让全院教职员工满怀信心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通过学习,明白工作为什么干,具体工作如何干才能取得实效,如何把工作干的更好;通过学习,牢固树立人民情怀,以学员为中心,服务好函授教学站;通过学习,把党史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成效有机结合起来,具体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身上,各自角色定位,力行担当作为,履职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李瑜书记指出,学史力行,最集中、最根本的要体现在力行对党绝对忠诚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力行,必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群众解忧办实事;学史力行,必须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勇于担当进取;学史力行,必须严于律己,主动攻艰克难,在开辟新局上力行。(继续教育学院 金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