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29日,经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赴衡阳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衡阳市抗战纪念馆内共设“战略之城、大义之城、悲壮之城、英雄之城”四大板块。利用实物、油画以及投影等表现手段重现了五桂岭、张家山战役以及城市巷战的悲壮惨烈。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了衡阳市抗战历史,深刻感受到衡阳军民众志成城、共御外侮不屈的脊梁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了衡阳市抗战历史,深刻感受到衡阳军民众志成城、共御外侮不屈的脊梁。

参观过程中,张忠贤以“学党史,知奋进,振人心,铭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抚今追昔,表示抗战胜利来之不易,今天的安定生活,是无数的抗战英雄们用热血换来的,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朝着胜利的光明前景再出发。

 

党员同志们都感慨颇深,表示一定铭记热血交融的历史,坚守赤子之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文/范慧玲)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