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5月29日,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和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衡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毛泽建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在这里大家了解了毛泽建的生平及其英勇事迹,在墓碑前鞠躬缅怀先烈。随后大家来到湖南衡山农民运动旧址,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和一个个故事,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在欧阳海烈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欧阳海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了解欧阳海烈士光辉的一生。

参观学习后,党总支书记余忠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崇德,忠诚于党的信仰,厚植为民情怀,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以及执政为民。本次党课学习开启了党史学习“学史崇德”的新阶段。党课学习完成后,余忠带领大家在欧阳海烈士“推马救列车”的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勇于斗争、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