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527日、28日,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和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第二阶段“学史增信”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情况。然后就“信”有何深刻内涵、如何坚定共产党员共产主义理性信念等方面进行分享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发言,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的初心使命、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

支部书记要求,通过“党史增信”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