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5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史崇德”阶段个人的认识及学习收获。

党总支书记李瑜提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学习对党忠诚的大德、学习为民造福的公德、学习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崇德,就是要求我们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涵养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认清大事大非,锤炼坚定党性,做到理想不褪色、信仰不动摇、宗旨不淡化、初心不改变,始终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湖南工学院的使命扛在肩上,推进继续教育”十四五”各项工作提质创新发展,提升精神、持久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继续教育学院 金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