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21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信息楼小会议室(2211)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李立波主持。

李立波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部分章节。在分享心得体会环节他认为:“学史增信”之“信”,首先指的是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指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学史增信”之“信”,其次指的是我们在为理想信念奋斗时,必须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指出,高校的青年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者、继承者,他们是否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直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死存亡。作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更应该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中心组所有成员分享了这一阶段的学习心得体会。

为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分别在各自党员活动场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并认真总结心得体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