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21日上午8点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33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读书分享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读书分享会并讲话。

范志明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讲话精神。

范志明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他结合学习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以及省委党史研究院胡振荣院长的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业绩,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让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党委委员董海兵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范志明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者开展“四个一百”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通知》和《关于推进“四个一百”实践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党史教育“党史增信”阶段的学习情况并布置了党史“学史崇德”阶段的学习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