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能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5月9日,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衡山农民运动旧址、毛泽建烈士纪念馆和欧阳海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衡山农民运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院长刘璟忠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党员活动室,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起源到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分享了对五四运动前后一段历史学习的体会:一是要勇于担当,不惧困难;二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三是要发挥我们教书育人的优势,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她号召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把其中蕴含的崇高神圣的初心使命和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用来指导工作实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在乘车途中,全体党员满怀激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豪迈的歌声催人奋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肖苑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