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4月25日安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史践行服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所在的“润泽”12栋女生宿舍与“顺枫”B2栋男生宿舍,对学生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各教师党员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擅长领域一一“领取”学生反馈的问题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为4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工业通风设计、风险评价、消防系统设计、安全监测设计、电气安全设计、建筑施工安全设计与安全管理等方向的一对一的面对面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本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也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