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党委开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在材化楼1401会议室给三个学生支部讲题为“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的微党课。

课程包含“四个意识”的提出和含义、如何检验“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三个方面内容。刘湘欣指出,材化学院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刘湘欣号召全体党员都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学校的十大任务,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作出自己贡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表示,增强“四个意识”,从自己做起,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其他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以各种形式正在开讲微党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