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行走的课堂”国旗下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4月26日,建工学院在北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将党史学习课堂“搬”至田径场。

早上七点整,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全院2000余名学生在田径场庄严肃立,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段锐博士在国旗下以“学史增信:从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谈起”为题,为师生们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党课。段锐通过对比中外疫情防控成效的差距,充分体现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党和人民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他还分享了政工元帅罗荣桓赔西瓜的故事,八路军军纪严明不取分厘,中国共产党治军有方赢得人心,深刻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仪式结束后,各党、团支部又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领悟党课传递精神。工程管理1802班林璇说:“在国旗下聆听到这样一堂微党课,感觉大家的自信心和使命感都被调动起来了,通过学习,我对学史增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更要向先辈学习,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