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史增信”专题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史增信”专题交流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张冬毛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题给在场的党员干部讲党课。他指出,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就有无限力量。一个人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始终不渝战斗、百折不挠奋进,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新时代思政课教师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把这些深刻认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院长肖中云从学习党的奋斗史点亮信仰之光,学习党的为民服务史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感悟信仰之力三个方面畅谈了学史增信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到思政课教学之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打造思政金课。要抓好思政课教学设计,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带进课堂,切实做到学史增信。他强调,马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的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描绘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和积极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其他成员围绕“学史增信”逐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受。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