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部署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本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读书分享会

本周二(420日)下午,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分别召开“学史明理”专题读书分享会,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党员均须在会上交流心得体会(已在学校第八周工作安排)。

二、撰写“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心得体会

1.各位党员、干部结合《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撰写个人心得体会。

2.个人心得体会,字数一般不少于1000字。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四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8磅)。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

3.各位党员的心得体会均须上交所在党支部备案;处级以上干部心得体会的纸质版由二级党委(党总支)于4月21日下班前统一上交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电子版发送至358746176@qq.com,联系人:闫英才(62828)。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9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