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6 打印本页

2月15日下午2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2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在3312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祖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俞斌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曹执令校长、宋克慧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以新精神、新态度、新力度实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各项重点、难点任务;刘海波副书记对期初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何西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和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了今年的科研任务。

院长李祖林强调四点:一是解读了去年绩效分配方案,激励老师提高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业绩;二是要求大家按时间节点进行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三是今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由我校承办,组织工作任务重,希望老师积极参与赛事各项工作;四是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俞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四个相统一”、“ 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一审:刘永晟

                                                                                                                                          二审:何西

三审:李祖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