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暨持续改进示范公开课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1-10 打印本页

    为全面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312会议室开展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及持续改进示范公开课活动,电子信息教研室张松华副教授主讲了《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示范公开课,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示范公开课活动。


   
示范公开课上,张松华老师首先从课程基本情况,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创新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说课,然后以“二极管基本应用电路及其分析方法”内容进行了授课展示,课程教学设计合理,内容丰富多彩,重点难点突出,教学手段及方法灵活多样,为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课后,各位听课老师对本次示范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为张松华老师的课程教学提出了很好的持续改进建议,有助于《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教育教学水平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一审:曹帅

二审:喻霞

三审:李祖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