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07 打印本页

96日下午16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1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在3209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祖林主持。

何西副院长汇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完成情况、省一流应用特色学科申报准备情况,对下半年科研工作及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术道德和学术伦理相关文件。

刘海波副书记总结了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工作,汇报新学期老生返校、新生录取分班、新生班主任选聘及分配情况,布置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准备工作。

喻霞副院长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及教研教改等工作,通报了暑期审核评估工作检查情况、通信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准备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情况,布置了下半年教学工作。

俞斌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学法考试、学习宣传“校风、教风、学风”等通知,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全院教工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他还强调了二十大闭幕前、审核评估工作期间和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期间的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

李祖林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增强使命感,敢于当担、加强日常工作责任心;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加强学院管理体系建设和平台建设,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