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3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下午15点5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2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在3209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海波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布置了学科竞赛的相关工作,副院长何西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了科研工作。院长李祖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曹执令校长、宋克慧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审核评估、国际合作办学以及绩效工资改革是本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同心同力,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党委书记俞斌就毕业生就业、成立电信学院校友分会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俞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麻小娟老师的先进事迹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