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0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19日下午2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209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选举产生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全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全体教职工参会议,会议院党委书记俞斌主持,副校长黄红卫到会并参与选举投票。
    根据会议议程,刘海波副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中牢记十项准则,认真履职尽责;因喻霞副院长国内访学,俞斌书记代霞副院长做2021年上半年教学督导报告,报告指出随着学校对教学评价工作的重视,学院涌现一批爱岗敬业的老师,同时年轻老师成长较快,逐步成为教学骨干,但也存在教学手段单一、教学方法有待积累与提高等问题;李祖林院长从学院简介、党的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与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与科技服务、加强学分建设和建设需求等方面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存在问题与整改对策做出总结;以一个中心,两大改革,三大行动,四大建设阐述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点。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大会全票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学校第三届 “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和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6名。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