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1-2022-1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7 打印本页

2021年96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李祖林院长主持。

李祖林院长宣读了学院部分专业调整到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包括教研室、课程、人员、实验室等实施方案,并对调整到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电信学院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人事任免文件,要求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工作,继续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俞斌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对湖南工学院党委进行巡视的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同时也谈了三点要求:一、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要用优质的管理服务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二、要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规划;三、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教师培养和项目申报等工作。何西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以及科研工作。刘海波副书记对班主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新生入学工作要做好充分准备和应急预案

李祖林院长总结了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强调新学期要完成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十大重点任务”,解读了绩效工作改革方案,介绍了上半年学院完成的科研工作情况,教师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思想不能松懈,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俞斌带领全院职工学习了《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希望各位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