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信学院2023-2024-1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具体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1-03 打印本页

电信学院各职能部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117日至18日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为更好地应对此次教学检查,做好本学院准备工作,现将各部门具体任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督导

请督导组主任收集统计督导组成员材料,并于1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档与电子档提交至3319室。材料内容具体如下:

1、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

2、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汇总表(督导评价)

3、所有督导组成员的听课记录本;

所有督导组成员请于1月15日下午3:00在3319室开展学院期末教学检查材料自查与反馈,保留原始记录,并监督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各教研室与实验中心

请各教研室与实验中心主任以本部门为单位,填写收集统计本院(部、中心)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专、兼职教师的同行评教结果,并于1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材料的纸质档与电子档提交至3319室。材料内容具体如下:

1、本学期教学工作自查报告

2、本教研室活动记录本;

3、教学检查登记表;

4、教室听评课汇总表;

5、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汇总表(同行评价)

6、本教研室所属教师听课记录本;

领导班子

请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依据《湖南工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评价办法》湖工教评[2022]1号文件相关附件从教学态度、师德师风、教研室建设、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的综合表现给予评价填写《湖南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院部评价表》,1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材料的纸质档与电子档提交至3319室。

四、教学科研办公室

请各位教学科研办公室的老师,协调并配合此次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教学科研办负责考务的老师准备考务材料: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自查整改报告;

2、请负责教学安排的老师准备课程安排材料:本学期所有开课安排表。

3、请负责教学检查的老师收集汇总材料,并负责装订成册。

五、学生评教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已开始,请各位带班辅导员、班主任通知学生及时完成线上评教。

1、学校教务系统中的学生评价于2024年3月10日截止(通知见http://www.hnit.edu.cn/jpc/info/1032/3286.htm)

2、请各带班辅导员、班主任几任课教师通知并要求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评教工作,逾期不再开放系统,学生评价率作为教学工作评价及绩效考核评价指标。

联系人:曹老师65791  老师(66885,2794545172@qq.com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13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