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助力学生积极就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26 打印本页

为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做好就业等生涯决策,9月2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409开展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到湖南天行教育的柯老师担任主讲,电气专业21级学生共300余人参加。

柯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对当前形势有一个整体的把握。讲座以产业发展和高质量就业为核心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分享,向学生传授如何利用专业技能、软技能和综合素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让学生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行业特点,从而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针对电气专业,讲述了有关国网招聘考试的政策解读和报考指南。并根据近年来校园招聘的相关考试内容,提出了一些备考建议。他指出,除了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同学们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柯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和实践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不仅拓宽了就业视野,还获得了更多宝贵的就业建议和经验,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更加明确。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择业竞争力和服务基层的理念,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宁彩羽 图/新媒体中心 审稿人/一审:舒畅  二审:阳柯  三审:刘海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