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30 打印本页

时间:2023年6月1日19:00

地点:线上招聘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等全方位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目前北京链家有1000余家门店。20年来,北京链家致力于提供安全有品质的服务,在行业率先承诺“不吃差价”、首倡“真房源”、推出“交易不成 佣金全退”“电话营销 扰一赔百”等18项安心服务承诺,与此同时北京链家也在全面推行店面服务升级和经纪人职业素养提升,坚持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对社区好,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不断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

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日用品、金属材料、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文具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833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

顾问式经纪人

工作地点:

全国29个城市可选(上海、北京、成都等,入职满半年可城市活水转调)

福利体系:

【高薪】

上海毕业生8000元+转正过万

【福利待遇优渥】

六险二金(补充商业保险+补充公积金)、30天带薪培训、1对1师傅带教、协助安排住宿、免费到沪接站、带薪春节假10天、探亲假等~

团队融洽、月度公费团建(上海迪士尼等),CG文化圈(运动赛事)

联系方式:

报名网址:https://shlianjia.wjx.cn/vm/hXrG2NI.aspx#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