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04 打印本页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07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电信楼605教室

(一)公司介绍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XINJE)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应用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416)。主要产品有可编程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伺服控制系统、变频驱动、智能机器视觉系统、基于示教的机器人,信息化网络等产品系列及整套自动化装备。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奖、无锡市领军型创新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并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和业内首创的核心技术。

截止目前,信捷电气在国内,设立了32个办事处、300个经销商,覆盖全国各地;在海外,设有1个子公司和20个代理商,覆盖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地区。信捷电气目前拥有2100余名员工、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和71000平方米的多个独立厂房、1个研发中心、4个实验室、42个实训基地等,公司还与多家高校合作,培养年轻优秀的技术人才。

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们继续开创新目标的一员。我们相信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是您一个长期发展的平台。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背景

学历背景

工作地点

软件类

上位机软件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本科

无锡

硬件设计工程师

电子电路类相关专业

技术支持工程师

电气,测控类相关专业

(三)福利体系

薪资:基本月薪+绩效+年终奖金

专科:综合税前年薪8-12万

本科:综合税前年薪9-16万

基本福利:五险⼀⾦、带薪技术培训、节假⽇福利、生日福利、包住宿、定期体检、年假、团建经费、每年定期调薪、优秀员⼯不定期调薪;

成长与发展:为每个岗位定制培养方案,例如“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师”培养方案为:带薪脱岗培训4个月,后入部门,再细分行业后培训1-2个月,从简易小项目逐步实现中大型项目的开发调试;

工作氛围:公司拥有年轻的团队,内部具有开放的氛围,新老员工通过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提高,培养长远眼光和胆识,开拓事业发展空间。

(四)投递方式

联 系 人:万诗琪

联系电话:15061936558

联系网址:http://www.xinje.com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816号信捷大厦

(一审喻双江;二审王宏;三审万云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