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广州】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09 打印本页

时间:2023年3月10号

地点:电信楼604

兴森科技于1993年成立,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6),专注于电子硬件的创新发展,在PCB样板及批量板领域建立起强大的快速制造平台;在IC封装基板领域提供快速打样和量产制造服务;并构建开放式技术服务平台,组建业内资深的技术顾问专家团队,形成电子硬件设计领域通用核心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结合配套的多品种快速贴装服务能力。拥有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兴森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先后组建了3个省级研发机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封装基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高密度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基板企业重点实验室”,具备承担国家级政府项目的能力,承担了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项目和多项省市级科技项目。2022年1月,公司子公司广州科技“面向PCB制造行业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及应用项目”成功入选为国家级试点示范单位(全国仅六家)。累计申请中国专利1,003项,已授权中国专利758项,已授权国外发明专利12项。

类别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背景

工作地点

人数

设计类

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PCB Layout规范,协助项目主导设计师完成项目布线、优化等工作。

本科学历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对PCB设计感兴趣,学习能力强

长沙、武汉

55

 

 

福利体系

【技术岗位】:

1.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试用期月薪6600元;

2.非一线城市试用期月薪5500元;

3.转正后将视个人试用期表现进行不同比例调薪。

【成长系统】:全程跟进成长轨迹,系统性的培养,为你量身打造技术、未来管理者等不同的发展路径。

【食宿专享】:食堂补贴500元/月,首年四人间住宿免费,免费通勤车往返各住宿区(广州区域)。

【津贴多多】:五险一金、月度绩效奖金等。

【暖心必备】:年度体检、假日礼品、部门活动经费、带薪年假、女性健康专享福利等。

【丰富活动】:趣味旅行、专业训练营、才艺兴趣班、文体小组、年度运动会、年度晚会等。

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在线简历投递→宣讲会→ 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联系方式】联系人:

怀化人事部罗小姐(137 8755 2656)

TEL:0745-8670950(怀化)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邓小姐(139 2606 3173)TEL:020-62878800

联系邮箱:hr-hh@mornsun.cn 邮编:418000

联系地址:怀化子公司地址:湖南省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大道16号

金升阳科技园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南云四路8号

公司网址:http://www.mornsun.cn

QQ互动交流群:948842303 (怀化)/557341656(集团),发送验证信息: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把握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