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东莞】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03 打印本页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材化楼518教室

(一)公司介绍

vivo是一家以设计驱动创造伟大产品,打造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联接人与数字化世界的桥梁。

vivo充分吸纳、发展本地的人才资源,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西安、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圣地亚哥10个城市,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

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及土耳其的7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向全球 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2021年,vivo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其中中国区排名第一,在东南亚排名第三,在印度排名第四。

vivo秉承“本分、用户导向、设计驱动、学习、团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背景

工作地点

技术类

安卓测试,互联网产品测试,软件测试

本科及以上

软件、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东莞

三)福利体系

1薪酬待遇:平均月度综合收入6500-7000元,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薪资构成:月综合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奖+加班费+其它(补贴);

3加班工资:延长加班按(基本工资)1.5倍,周末加班按2倍,法定节假日按3倍支付;每月10日发放上月工资;

4员工餐厅:每月300元餐费补贴,各式菜色刷卡消费;

5员工保障:所有员工享有五险一金;

6员工公寓:免费,4人间,带空调、热水和独立卫生间;不住公司有相应的外宿补贴;

7员工礼品:生日、春节、端午、中秋节日礼品;

8健康福利:配备健身场所及设施,健康医疗站,由专业医生坐诊,每年定期健康体检;

9其他福利:上下班公司班车免费接送,购买手机享有公司内部价,年会、部门旅游、篮球赛、足球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亚雯

联系电话:18602702088

工作地点:东莞vivo全球总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维沃路1号)

联系邮箱:mengjia.zheng@vivo.com(简历命名:姓名+岗位+学校+专业,切勿用腾讯文件中转)

(一审喻双江:二审王宏:三审万云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